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老闆最近很忙

或許很多婆婆媽媽不認同,不過,除非不得已,我是很少會去傳統市場買菜的。那裏的氣味還真的讓我退避三舍呢!

一向網路訂購豬腳排骨的我,最近沒庫存又打算採買了。先在網路詢問價格是否有變動,然後提出一份清單。

等了三四天,仍然沒有回覆。總算,一封回信姍姍來遲。我修改了明細打算下單,這會兒對方又無聲無息了。按耐不住的我拿起了電話,那頭出現一位年輕小姐的聲音。

"不好意思哦!拍賣網站都是老闆自己在處理的,我們都不清楚這方面的事。"小姐回答。

"你們不能幫他一下嗎?我上禮拜就要訂貨,到現在還在等耶!"我急促的說。

"好吧!我待會先查一下,可以的話就改好讓妳下單。"小姐很熱心的答應了。

"謝謝妳喔!那你們老闆最近很忙是嗎?是因為母親節的關係生意太好了嗎?"我又問。

"是阿!老闆最近都在忙著殺豬·····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